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成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自考专栏 | 招考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园地 | 下载专区 

 
站内搜索:
机构设置

 学院简介  部门组成 

学生园地

 

* 下载专区
教务管理  

 

* http://zxzf.tjut....

 
当前位置: 首页>>机构设置>>学院简介
 

 
天津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简介

继续教育学院成立于2000年,由原夜大学部(成立于1987年)和高自考培训中心(成立于1994年)组建,是学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高等教育自学考试、非学历教育的办学单位。

学院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始终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以办学特色求发展、以办学质量树品牌的办学方针,坚持人才培养内涵建设,充分依托学校的学科、师资和服务优势,整合校内外的一流教育资源,大力发展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和非学历教育,不断推动继续教育教学创新,促进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高质量发展,办学规模和办学效益位列全市高校前列,学历教育规模近3万人。为社会全力培养了近十万余名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大都市、为建设教学研究型理工大学作出积极贡献。

学院获得天津市教学成果一等奖、天津市思政教学名师和教学团队、天津市思政优秀教材等荣誉。学院先后获全国自学考试“先进集体”、天津市自学考试“先进助学组织”和“先进主考学校”、天津市高等教育学历学籍管理先进集体、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状”等称号。

 

Copyright © 2016- 2020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       联系方式:022-60214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