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成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自考专栏 | 招考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园地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致广大自考生的一封信

2024年01月05日  点击:[]


各位自考生:

天津市自考办已在天津招考资讯网(www.zhaokao.net)公布了《市考委关于深化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专业课程改革的通知》(市考委高发[2023]3号)、《市考委关于发布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停考专业转考方案的通知》(市考委高发[2023]4号)、《停考专业转考方案考生问答》和《专业课程改革工作考生问答》四个文件,我院已经把我校主考涉及到的专业课程改革的通知和停考专业转考方案的通知以及新专业课程计划(详情见附件)摘录下来供考生更直观的研读学习。

经我院反复研究新旧专业课程计划替代方案给考生做出如下解释:

1.课程计划替代方案左侧为规范后新专业计划课程,右侧为旧专业计划课程,考生应以考过并且有合格成绩的旧专业计划课程参照替代方案一一对应到新专业计划课程上,如旧专业计划课程哪一门未通过只能考旧专业计划课程(旧专业计划课程2024年起不再安排报名及考试)对应的新专业计划课程。

2.新旧专业计划实行双向替代,考生应通过结合自身情况及2024年课程考试时间安排来决定报考课程以及用新或旧专业计划申请毕业。

3.原专业合格课程替代使用时只能使用一次,多门旧专业计划课程替代新专业计划课程时,新专业计划课程只能替代旧专业计划第一顺序课程。

4.除项目管理专业外的其他专业均以老专业计划毕业对学生最为有利,项目管理专业则以新专业计划毕业最为有利(仅供参考)详情请研读替代方案,如有疑问请致电学校继续教育学院自考中心。

高自考中心咨询电话:022-60214380022-60214381


                              天津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4年1月2日


  


上一条:关于2024年4月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考生实践课程报到的通知 下一条:2024年第一次关于自学考试毕业生办理学位申请的通知

关闭

学生园地  

 

* 下载专区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http://zxzf.tjut....

Copyright © 2016- 2020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       联系方式:022-60214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