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成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自考专栏 | 招考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园地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彩虹桥”工业设计人才培养专项方案》发布

2021年06月29日  点击:[]

近日,天津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彩虹桥人才计划项目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发布《关于公布实施<“彩虹桥”工业设计人才培养专项方案>的通知》,面向有关单位定向邀请申报。

《方案》指出,“彩虹桥”工业设计人才培养专项行动主要面向革命老区、民族地区、边疆地区,优先招收乡村青年,开展为期3年“集中学习、产教融合、工学交替”的人才培养,造就技艺精湛的工业设计专业青年技能人才。

《方案》强调,“彩虹桥”工业设计人才培养专项行动为入选青年提供“零学费、读大学、半工读、稳就业”的公益性保障,实现青年入学无压力、家庭少负担、成才有通道。

据悉,该项目培养对象为年龄在17至20周岁,拥有中专或高中学历的青年,每年计划培养260人,以高素质青年技术人才培养,助力我国建设成为引领世界制造业发展的制造强国。

上一条:关于“彩虹桥”工业设计人才培养专项行动咨询方式的公告 下一条:2021年10月社会考生实践课程报到承诺书

关闭

学生园地  

 

* 下载专区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http://zxzf.tjut....

Copyright © 2016- 2020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       联系方式:022-602143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