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学院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首页 | 机构设置 | 成教管理 | 非学历教育 | 自考专栏 | 招考信息 | 规章制度 | 党建园地 | 下载专区 

  当前位置:文章正文  

 

关于组织成教新生开学报到的通知

2023年02月27日  点击:[]

成教新生:

    我院订于2023年3月4日至11日,组织2023学籍新生(即2022年参加成人高考并被我校录取的考生)完成新生报到事宜,具体安排如下:

一、新生报到内容:包括发放录取通知书、新生填写入学登记表、领取相关通知等事项。

二、新生报到方式:我院已于近日统一印制了新生录取通知书及新生登记表,并已统一下发到指定的各校外教学点单位。新生报到可由我校指定的各校外教学点单位辅助完成,新生接到教学点通知后,可携带相关身份证件和一寸近照,到教学点单位完成注册报到事宜即可。

三、学费的交纳方式及标准:所有在校生每学年的学费交纳,均通过我校提供的“天津理工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支付,且每学年只交当年学费。学费缴纳标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为1840元/学年;“工商管理”、“工程管理”、“工程造价”、“自动化”专业为1600元/学年。

四、学费交纳时间:2023年度学费交纳时间为2023年3月20日至2023年5月20日,期间,每一位在校生可自行登录交费平台,完成学费交纳。交费平台的使用,可参照我院官网上提供的“学费交纳操作流程”进行操作。

五、上半学年的课程安排:2023学年上半年,所有2023学籍在校生均在网上教学平台完成相关课程的学习及最后的期末考试任务。开课时间为2023年3月20日至6月16日。



 

天津理工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2023年2月27日

 

上一条:天津理工大学高自考工业设计本科实践课考纲 下一条:关于2023年4月天津市高等教育自学考试社会考生实践课程报到的通知

关闭

学生园地  

 

* 下载专区
教务管理信息系统  

 

* http://zxzf.tjut....

Copyright © 2016- 2020 继续教育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邮编:300384       联系方式:022-60214374